Wednesday, May 20, 2009

小小的快乐

今天可以说我很开心。。。
就是那么久以来我与她说最多东西的一天
虽然时间非常短暂,
但,
我依然记住每一句,
你所说的话。。。
每一丝,
你对我笑的笑容。。。
真的真的好开心。。。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就没有那么得开心过。。
就也许我怕吧。。
怕如果我过去跟他讲话他会不采我/
我很怕。。
所以。。。。
也要谢谢一个人啦。。。
使她陪我去那边的。。。。
谢谢咯!!!!
就不懂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开心。。。
哈。。。。。。
开心起来好过就永远带在那不开心地过去
虽然,
我现在看见那个人我会非常的生气。。
无所谓拉。。。。
这是天注定了。。
天注定你就是这种人。。。。


傻人有傻福嘛。。就期待接下来的日子看会怎样。。。
开行还是伤心的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