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家长日

一早,我们回到班上就开始打扫班了。。
我的天。
翠莹尽然扫地,
miku 竟然抹地
太不可思议了!!
一早就发生了那么多的奇迹
接下来应该就会有更大的奇迹出现了。。。
当班门前坐着满满的家长时,我就很单姓到底我妈咪几才时来??
过了一会儿我妈咪来了。。。
然后就开始担心到底哪个老师会投诉什么??
等了又等。。。
那个老师真是麻烦。。。
见一个就讲那么久。。。
还好,我妈进去的时候不用几分钟就出来了。。
哇~~
真的大奇迹出现了。。。
我的品行他竟然没放C
早期我们班上不见了一本很重要的书
然后他说药方我们全班的品行C
还好他没有做到。。。
松了一口气~~
今天,如果他会做人,我们以后说不定会对他好一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