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幸运的一天

哇。。。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想不到今天会再次遇见你。。。
就是久了没看见你,
那种感觉,我以为会随着日子而淡化。。
但是,
事情却不是这样的。。
反而,
一跟你讲话那种感觉却又再次的回来了。。。
这种感觉真得可以让我忘记以前所有的痛,
甚至,
可以让我不断的回想。。
我知道这种举动是非常地傻。。。。
就是不懂怎么处理。。
还想要忘了你。。。
我的天。。。。反而却一直去想你。。。
有时候,
我告诉自己。。。
就算今天没跟你说话或打招呼,
只要看你一眼,那就真的是足够了。。
我不像要求太多。。。
就算是看你一眼我也会开心。。。

也许,在青少年期间
真的会对
一些事物感到好奇什么的。。
包裹我在内吧。。。
经过,一次的地挫折后。。
真得不想再往那条路再走下去。。。
真得很怕有会遭遇同样的问题。。。
对于性别着一件事就非常地迷惑。。。。
也许真的是那次的挫败,让我对正常的恋情感到非常地害怕。。。
甚至,完全不懂该镇么作。。。
可能,这种感觉在我的心里面只会呆以下至而已。。
天啊!!!~~
你怎么会给我这种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