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你真的是在我的心中再也不是‘过客’

每当看见你是我终会告诉我自己,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但是,就每当看见你时,就有一股冲动想要念好我的书。。。
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让我们之间的距离里那么的远。。。
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位很厉害念书的人,就是因为这一点
我不敢靠近。。。。
当在我人生最伤心的时候,就是你。。。
就你告诉我
你愿意当我的听众。。。
就因你这一句话。。
真的是让我感动。。。
让我更加肯定你的人真得很好。。。。
但是,
最不该的是。。。
你是。。。。
我真的是。。。。。
算了。。。。
就只好保留着这种感觉也好。。。
至少你会跟我讲讲话。。。。
也很满足了。。。
每个人的生命里也一定会有些过客,
包过我在内吧?
但,
你就算是过客,也是最完美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