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好不顺利的日子

讲真的。。。
最近我真得很不顺利。。。。
序,我朋友的离开。。。
我的奶奶也接着永远的离开我了。。。。
咳~~
能怎样呢??
难道我要那么的忍心看见她在那里被病魔纠缠着吗??
虽然,一年不懂有没有见到很多次。。。。
但,也多多少少会因为你的离开而感到伤心难过。。。。
不哭,就不代表我不难过。。。
其实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也会有感觉。。。。
也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就算伤心也不需要表现吧。。。。
不知不觉,你也过世将近两个星期了。。。。
真的时间过得好快哦。。。
放假过,回到学校的日子。。。
好难熬。。。
好想每天就呆在家。。。。
不需要读书。。。
日子在难过还是要过不是吗?
在倒霉还是会有幸运的时候。。。。
咳。。。
最后一句,
还是要忍。。。
只要忍一忍,一切都会很美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