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i totally feel disappointed vf u...i have no any comment bout u...
i hopes im the one tat wrong alwaz not u....
i treat u tat good..but result???
wat did i get???
a best friend???
or im ur slave???
没错,我是很喜欢班的几个朋友。。那又怎样??
我很不喜欢人家对我大小声。。你以为你是谁??
我很讨厌。。。
你不喜欢人家对你大小声,那么你觉得我会喜欢吗??
你别老是讲人家。。。。看看自己是否完美然后再来讲。。。
那天,你说我讲你的分数给别人听。。
那么你今天呢???你却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讲我的分数?那么。。。你就很高尚吗?
也许你那么认为吧??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懂你的真面目。。。
失望跟心痛是少不了的。。。
也好,
让我少于你接触,以免在产生磨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