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深夜了。。。
我还在做什么???
当每个人都睡着了。。我却开始失眠了。。。
眼睛下有着黑圆圈和眼袋。。。
我开始想你了。。
常观察电话上是否有没有讯息。。。
就算有也不是你传来的。。。
好失望哦。。。。
如果能从来,
我宁愿不认识你。。
宁愿没有你的参与。。
那我的人生还可能会是完美的。。
如果没有认识你,
那我的人生只会有快乐没有伤心。。。
从伤心那里走出来不是一两天的事。。、
此时此刻我很痛苦。。。
我好像出来。。。
我很想从新开始过我的人生。。。
就伤心的日子总是要过去。。
我也只能说
因为你让我与往常不一样。。。
因为你我终于认识到真真实实的我。。。
很自私的一个行为。。
我想保持着先在的所有的一切。。
我再也不想被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