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星期五的夜晚
















昨晚,





是我亲戚的大喜的日子。。。





也许我与她不是很熟但还是要祝他新婚快乐...





给他们最遗憾的是应该是他的母亲无法出席他们的婚礼吧??





因为他的母亲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因为他们办酒席在槟城那里





所以组在北海的我与家人就必须提早过去槟城





怕塞车在槟威大桥那里。。。





我的天,





我的父母尽然五点就回来了





我还以为他们会六点多才回来





就去玩电脑。。。





哪里知道,他们回来了,我却还没冲凉。。。





还好没有被骂...





差不多五点45分左右就出发了。。。。





真的是好久没去宾城了。。。





感觉就好像变了好多好多。。。





在槟威大桥上,





就看不清楚对面的风景。。。





因为全部都是烟霾。。。。





真是遗憾。。。





过不久我就到了。。。





哇。。。





原来我妈那里的亲戚正多。。。





我都不认识的。。。





我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却认是我。。。





好奇怪!!

2 comments:

  1. halo...
    shinhui~~~
    see le ur blog ohhh...
    haha...

    ReplyDelete
  2. halo~~ ooo.......how was it....ok ar??
    jz simply write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