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谢谢你!!rangwogwngjia

人生,
有起由罗...
就像是在游乐场里的跷跷板。。。
有起有落
当,一方升高时
另一方将会落地。。。
但,
一会儿就会升高回。。。。。。
从去年某月开始,
我的人生,
已经陷入低潮。。。
也就是我超难过的日子。。。。
我不懂如何控制我的情绪
也不懂如何面对这事情。。。
所以,
我只好选择逃避这个问题。。。。
我不敢想。。。。。
当,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时,
还好你已经出现了。。
虽然每一个星期只见一次。。
但也无所谓。。。
与你聊天时,我感到很开心。。
就算是短短的几分钟也罢。。。
也好。。
至少你让我暂时忘了他的存在。。。
虽然,起初只是欣赏你所以就莫名的成为代替他的代替品
但渐渐的,
原来你在我的心里也占了一席之地
但,
我知道这种的关系是多么的不被看好。。。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
喜欢你。。。
只希望能与你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现在,
就算只是在远远的望你一下
也觉得很满足了。。。
很快的就要到高三了。。。。
你也应该会回去外地留学吧。。。
我真的好想将放弃。。
但是我越想放弃就越舍不得。。。
很矛盾。。。
就算怎样,
我依然还会记得你的点点滴滴。。。。
而,我对你的感觉也不会改变。。。。
因为你给我的只有
快乐。。。。
关心。。。。

祝福。。。。
在我的心理你是多么的美好,
多么的完美。。
多么的善良。。。
没有骄傲,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心机。。。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这一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