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好想你哦。。姐姐

姐,
你去吉隆坡读书那么久。。。我真得很想你。。。
想与你一起出去的时候,玩的时候,就算是吵架我也好想念哦。。。
房间就好像空空的。。。。
有问题时也不懂找谁讲。。。
如果你没去读书多好。。。。
我坚持选择读f6是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离开爸妈的身边。。。
就算有多辛苦也无所谓。。。
姐,
读书好好。。。
也跟你的另一半好好地珍惜彼此。。。。
。。。
我爱你姐姐!!!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照顾爸妈的。。。。
期待,去吉隆坡找你哦。。。
晚安

1 comment:

  1. Bao bei mei mei..hear you say that then wo jiu fang xin le!!i really miss u all..hope faster holiday and meet you all!!!Last time we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each other,until now then realise each other's important!!Anyway..I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