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好久好久没写了。。。。
就最近没什么心情写。。。。
心情:(包过)
低落
伤心

等等。。。
有最近考试。。。。
全部加在一起就好像无形中的一个
压力
一个
背负。。。
有时真得好无助。。。
就也许有些朋友能帮我但是,我不懂如何向他们开口说。。。
就算开口,也不懂的形容。。。
算了拉,
就每天开开心心地过我的日子,我的生活。。。。


很快的,我的奶奶去世要一百天了。。。
不懂它在另一个世界那里过得如何。。。。
今天回想起,
奶奶过时的事情就好像刚发生一样。。。
就像昨晚的事。。。
仿佛又看到了,有多少的人因为你的离去而伤心。。。
有时候真得想告诉你,
“你好狠心,没讲一声就这样走了“
让我们在遗憾,内疚。。。来不及看你最后一面。。。。
当看见你即将推入烧时,我好难过。。。。
就,也许这就是所谓人们说的“亲情吧”
今年未免有太多不如意的水发生在我身上了吧!!!!
就隔几天的时间,我就去送了两个人。。。
两个我永远都应该珍惜的对象。。。
一个是奶奶。。。。
一个是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