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永远的少女时代。。。

如果,
在这世界上没有了你的存在我还能那么开心吗???
如果,
没有你的声音我会习惯吗??
如果,
没有你我会每天对着电脑和电话的傻笑吗?
如果,
没有你我会幸福吗??
如果,
没有你我会寂寞吗???
如果,
没有你我的人生会有那么多欢笑吗???
如果,
没有你我晚上能入眠吗???
如果,
没有你的声音我会习惯吗???
如果,
没有你我会像傻瓜一样吗???

感谢你的存在。。。也许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发现到我的存在。。。。
但,
我还是会默默地支持你。。。。
我会等到你来的那个时候。。。
默默地在台下看着你。。。
谢谢你。。。
你的存在让我很开心。。。
你的存在证明了。。
你可以让我觉得很满足。。
你的声音安抚不安的我。。。
第一次那么喜欢。。。
没有放弃过。。。
从2007 到现在。。。。
你们也慢慢的成为世界的焦点。。。
你们从来没有停下脚步。。。
以前喜欢,现在喜欢,以后也会喜欢。。。
永远的
少女时代~~~♥소녀시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